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14 / 2 / 2012 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我们竟然选择了在家吃。。。
说好的是你煮给我吃得,可是我不忍心看到你被有烫。。。
最后还是我弄给你吃=)
一起弄我们的晚餐。。。
虽然就只有简简单单,可是却给了我种幸福的感觉。。。
我们的晚餐,谢谢你=)


让我没想到的事情既然发生了。。。
一直跟我说没买到我的礼物。。。
你掩护的很厉害下哦,辛苦你了。。。
我就没你那么能耐了,输得彻底。。。
哈哈。。。
谢谢你的礼物。。。
不好意思哦,我的礼物。。。
就不post上来了=)
不要生气啊。。。


希望你会喜欢=)
虽然很常会闹脾气,可是最后还是过去了=)
我不好的地方,会尽量改。。。
没有人是完美的。。。
是你,也会是我。。。
所以我们要加油啦^.^
送你的,希望你会喜欢。。。


为你弄得短片,也是我的第一次。。。
虽然有点瑕疵,可是是我很用心的弄得。。。
我们的故事,我们的爱情。。。
酸,甜,苦,辣。。。
以后的路,如果你愿意的话。。。
我希望可以牵着你一起走下去。。。
你愿意让我牵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