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爱情就像放风筝

常常都会想,什么都为你想。。。
觉得自己很伟大,对你很好。。。
已经无意间高估了自己。。。
自己为你做的决定都是对的,都是好的。。。
其实我错了。。。
没想过,你开心吗?
把你绑得太紧。。。
也许有时候会让你呼吸困难。。。
对不起,这是我没为你体谅过的。。。
我尝试的放开点,不让自己什么都管。。。
可是就是会情不自禁的去关心,去了解。。。
然后到最后,把你弄不开心了。。。
知道有时候会让你不开心,很辛苦。。。
可是这都不是我想的。。。
也许真的因为太爱你,我才会犯下这些。。。
天上飞翔的风筝,不能拼命用力的拉。。。
它会断,飞走。。。
有时候应该要学会放松它,让它自由的飞翔。。。
会拉它,就要学会放松它。。。
这它才能飞的美丽。。。
我应该努力的学习这个。。。
谢谢你的包容。。。
辛苦你了。。。
常会想为了你哭。。。
不是因为没用,而是因为我真的在乎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