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这个部落格,是我唯一能发泄的地方。。。
我真的不知道要告诉谁?
我不懂得表达自己想说的。。。
所以,要我怎么说出口?我真的做不到。。。
也只好写在这。。。
答应的,我还是会做到。。。
我很好,不是吗?
我哪里有不好的?我不是能跟朋友出去喝喝茶,玩玩电脑吗?
难道现在的我就跟平时的我有差别吗?
所以,我很好。。。
放心吧,我还不是一样,打不死。。。
一阵大风,或是一场大雨,就会是晴天,彩虹的出现了吧。。。



















昨天的我,今天的我,明天的我,未来的我。。。都是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