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一个孤独的夜晚。。。



我独自走在沙滩上。。。
看到的人都是一对对的,但是我是一个人。。。
走在暗暗又多烟雾的星空下,我发现自己真的已经习惯了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朋友多,又能怎么样呢?不是说朋友对自己不好,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解释。。。
我听着海浪声,海浪打在石头上。。。
我看着天空,但我找不到任何一颗星星。。。月亮也开始变得不再圆了。。。
是不是少了星星的陪伴,月亮就不再变回圆形呢?
也许月亮已经习惯了没有星星的陪伴了。。。
我独自走在走廊上,听着周蕙的“约定”(音乐钢琴版)。。。
发着呆,脑海里仿佛什么都没有了,空空荡荡。。。
第一次做这种事,觉得很无聊。。。但是,我喜欢这种感觉。。。
临走前,才发现,原来月亮的旁边,有颗星星在一闪一闪的,陪伴着月亮。。。
天上唯一的一颗星星。。。
希望下次,我不再是自己一个人去海边了。。。








夜深的海边,真的很漂亮。。。但上面的夜景都不是美里海边的夜景。。。
我喜欢夜深的海边,看着天上星星,听着海浪声。。。
真的希望,下次不再是自己一个人去了。。。











月亮永远不再孤单,因为它有了星星的陪伴。。。
而星星,会永远在月亮的周围守护,陪伴着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