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来了这里两个星期,还算开始慢慢的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原本好像有好多的东西想下,可是今天的心情就真的不怎么。。。
整天都心不在焉的。。。
走来走去,我不能做些什么。。。
才知道,我已经开始依赖了有你的日子。。。
整个下午都在看着电话。。。
戏,也看不下去了。。。
外面下着大雨,而我就开始想起了你。。。
等着等着。。。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那么不舒服。。。
明明就是自己答应让你去的,自己却在干什么都不知道。。。
我想听情歌。。。
心情很复杂,很寂寞。。。
虽然真的很累,可是却睡不着。。。
风筝抓得太紧,我怕会短线。。。
觉得自己控制的太多了。。。
是自己的自私吗?
很讨厌自己这样。。。
真的真的很讨厌。。。
我恨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