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已经是星期三了。。。
好快好快。。。
再过几天,我就要跟这里告别了。。。
有好多好多的不舍。。。
好多好多的不放心。。。
尤其是你。。。
我过去了,答应我。。。
要好好照顾自己。。。
希望平时我说的,你都会记得。。。
这次的离别,也许要等到十一月才能再见了。。。
希望那时候的你,已经决定了你将要的工作。。。
做了决定,我说了。。。
自己辛苦点,没关系。。。
只要可以跟你在一起,再辛苦我也会撑下去。。。
我希望给你名份。。。
希望你可以在我的身边。。。
好多好多的不放心。。。
可是我应该相信你。。。
一定可以克服的。。。
证明给我看,好吗?
没有我在身边的日子,你可以过得更坚强。。。
谁也不舍得离开谁。。。
可是我必须做这个决定,为了自己。。。
为了我们,我必须去的。。。
你会等我回来的,对吗?
哪里知道你很快就过来了=)
我们的爱情可以一直得经营下去的^^
因为我们都爱彼此 =)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