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是时候学会成熟的面对问题了。。。
我的机会,我自己掌握。。。
不会因为距离,而影响到我们之间的感情。。。
也许我会真的很不舍得。。。
我不断的告诉自己,这次的过去。。。
是为了我们的将来。。。
为了让你过得更好,为了不让你跟我一起吃苦。。。
我决定了,应该成熟的去思考了。。。
知道你比任何人都不舍得。。。
可是你还是坚持的在支持我。。。
我答应你,在还没过去的这段时间。。。
除了家人,就是你。。。
什么都让你为我操心。。。
真的很过意不去。。。
所以才那么坚决,为了不让你对我失望。。。
我会努力的克服自己。。。
谢谢你为我做了那么多。。。
为我哭。。。




从来没分开过那么久。。。
这是第一次。。。
刚开始一定不能习惯。。。
一年多了,我们就像粘土一样=)
几乎每天都见面。。。
可是这并没有为我带来厌倦。。。
反而如果不见,还真的会不习惯。。。
Dear,你要乖啦。。。
我会很快的就接你过来。。。
只要你愿意等我。。。




这不是离别,而是向我们的理想出发。。。
记得,要学会独立了,知道吗?
虽然会不放心,可是我相信你。。。
一定可以做到,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吗?




怎么了。。。
不是说不哭了吗?
写着写着,它还真不听话的跑出来了。。。
我不想你为我哭那么多。。。
要美美,就不可以哭啦=)




答应我,要时常update,好吗?
我会期待你的更新。。。
我也会一直更新自己。。。
不让你们为我担心。。。
会拍很多的照片,upload了跟你一起分享。。。
如果你也能过来,当然是最好的啦=) (求之不得) ^^




我的孩子器,我的不成熟。。。
总让你不开心,为我哭。。。
我答应你,过去后。。。
我会学着成熟的处理事情。。。
你要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看到这里,相信你已经哭得很厉害了吧?
我该停了,不然你哪里会停 =)
希望在我过去新加坡之前,可以再听你唱一次。。。
“最重要的决定"
























我会一直爱你。。。
给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