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没想到更新的时候,却是已经离开了南昌的日子。。。
在那也待了接近三年了。。。
培养出来的感情,当然不是说在一夜里就不见了。。。
我不舍得了,我哭了。。。
因为你们,我学到了很多人生道理。。。
学会了很多很多,这些都是那么的宝贵的。。。
我不会忘记在南昌的这段日子。。。
谢谢你们的包容,你们的教导。。。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最后还是想说声谢谢。。。




你总爱说我傻傻的。。。
可能有时候我真的很傻 =)
觉得自己很常做些让你不开心的事,可是自己却没察觉到。。。
原谅我的不够体谅。。。
我会花更多的心思。。。
这是我答应你的。。。
谢谢你的包容与宽恕。。。
给我那么多的机会。。。
我知道我们可以很开心的一起过每一天。。。
户口的事,虽然有点失望。。。
可是这是爸爸妈妈的意思。。。
我也能体谅他们为什么会拒绝。。。
可是我并没有因为这样而觉得怎样。。。
也许我还没做到你们心目中的一百分吧 =)
没关系,我会用时间证明一切。。。
证明你们把女儿交给我是对的^^
我会让她很幸福的过每一天。。。
跟我一起一直得快乐的走下去=)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爱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