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还记得2月17日,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忘记过,可是还好你没生气。。。
那次过后,我就再也没有忘记过。。。


这是第三次,可是这次真的不一样。。。
前两次,都算是看见了,喜欢上。。。
可是这次,真的是培养出来的。。。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毕竟我们认识也蛮久的了。。。
所以我会更加珍惜这份缘。。。


你喜欢的,我都会买给你。。。
可是你都会说不要。。。
不想我浪费钱。。。
知道为什么我都买给你吗?
现在有能力,就买咯。。。
哪里知道几时失业了,哪来的能力呢?
哈哈,开开玩笑吧。。。
你爱的,我都会尽量买给你。。。
你想去的地方,我会尽量带你去。。。
你想要的,我都尽量满足你。。。
你容易被感动,心很软。。。
这我知道,所以我希望你看了这篇。。。
不要太感动哦=)













因为喜欢你,才那么在乎你。。。
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继续的保持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