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母亲节

每一年的母亲节,都是普普通通的过。。。
也许我们家庭过的比较简单吧,一家人一起出去吃顿晚餐。。。
就过了一个晚上。。。
看着妈妈一天一天的老去,心里每天都在想。。。
妈妈真的把全部的时间都放在我身上了。。。
难道不是吗?
从小到大,妈妈都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从没埋怨过些什么,就连半句怨言都没有。。。
可是我每天都对她那么的冷淡,态度是那么的差。。。
对不起没,妈妈。。。
长这么大了,还要你为我担心,真的不好意思。。。
感性的话,不会从我口里说出,就只好用写的咯。。。
心里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可是就是说不出口。。。
话真的不想多说,一句话。。。
妈妈,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的不懂事。。。
原谅我的过错。。。
也许我在你眼里永远都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可是我答应你。。。
以后的日子,不管怎样,我都不会让你们吃苦的。。。
自己就算再剩也要让你们过得好一点。。。
谢谢你,妈妈。。。













妈妈,永远都是我心里的那个天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