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最近都在吵架。。。
我们怎么了?
怎么都爱上了吵架呢?
真的很奇怪,不是你就是我。。。
知道我应该要改善自己。。。
我告诉你,再怎样,我还是那么的爱你。。。
不会因为出现问题而放开你。。。
知道很多时候都是我的问题,可是我答应你。。。
我真的会尽量去改。。。
爱一个人,就是应该为她付出,难道不是吗?
觉得自己真的爱得好深好深。。。
我已经无法自拔了。。。
请你一定要跟我一起一直走下去,好吗?
我害怕自己一个人走,已经习惯了有你的陪伴。。。
虽然很多时候都吵架,可是都是彼此想发泄下。。。
之后不就没事了吗?
我知道很常惹你生气,可是就是控制不了。。。
然后会听到很多很不爱听的。。。
可是都是自找的,能怪谁。。。
希望我可以快点的克服你。。。
真的真的不想再让你每次那么不开心。。。
我会尽力,我答应你。。。
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