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火锅

知道你不怎么喜欢吃火锅。。。
油烟很多,又不健康。。。
假的带你去过,这是第二还是第三次了。。。
把东西都烤好给你吃^•^
我烤你吃,不是说应该是很幸福的事吗?
哈哈。。。也许吧。。。
还没好好恭喜你。。。
Dear, 毕业了^•^
恭喜你啦。。。
看到你在面子书暗示说:“等某人带你去”
好^•^我一定会带你去吃的。。。
而且我也说过,等你回来了我会带你去吃你爱吃的。。。
我没有忘记哦。。。哈哈。。。
很常都会叫你说不要紧张找工先。。。
有人怎么说对:“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这句话是没有错的。。。
你担心自己会选错,我就说:“你做两个月就会知道自己是否有没有选错了”^•^
至于有没有错,就要等你自己试了才知道我说的有没有错^•^
我要开始储蓄了咯。。。
要开始筹备我的计划咯。。。
你知我知啦^•^
感谢你每次都为我着想,催我弄些我会觉得懒惰弄的东西。。。
如果没有你,我还真的怕东西会弄的一团糟。。。谢谢你啦^•^
减肥计划,给我一个月。。。
我会让你你之前更爱我^•^等着瞧吧,哈哈。。。
也许很常会不懂怎么哄你,但我答应你我会尽量去逗你开心^•^
你不要都不出声的,我怕你会emo。。。
怕怕。。。所以不要让我怕怕哦。。。
哈哈。。。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