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17/11/2011

九个月。。。
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
我们的感情还是那么得要好。。。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不好。。。
所谓的好,就是因为我们之间都很恩爱,没吵架。。。
所谓的不好,就是说怕如果我们真的吵架了,会因为这样而分开吗?
就像昨晚看的,我会怕。。。
故事里,只因为一个"诚"而分开了。。。
可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彼此一起努力,没什么事情可以难倒我们的你说对吗?:)
记得我们是怎样开始的。。。
从没忘记过:)
很高兴,很幸福。。。
是真的。。。
从来没有那么爱过一个人。。。
会让我去想自己的未来。。。
也因为你,我学会了怎么去照顾一个人,担心一个人。。。
想照顾你。。
你常说的,没有拿到permit咯。。。
哈哈。。。
我会努力,因为我想快快的达到我的愿望。。。
哈哈。。。我的愿望,在面子书写过了。。。
要一百个赞哦:)
哈哈哈。。。
反正现在的我就是很爱很爱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