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不知不觉,很快的。。。
我们就要飞了。。。
你说我:“是这样的啦,没有心。。”
可是你该知道我,,什么都忘记,什么都不知道的。。。
也因为是这样,你才会那么喜欢吧=)
没有后悔自己的选择。。。
因为直到今天,
我是那么的开心。。。
是那么的快乐。。。
是那么的幸福。。。
很开心,因为选择了牵起你的手。。。
再多的压力,再多的心烦。。。
可是当一看到你,似乎什么都忘了,都不见了。。。
也许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吧。。。
谁的爱情没有吵架。。。
谁的爱情没有纠纷。。。
谁的爱情没有冷战。。。
这些都不会是我的阻碍。。。
如果就连这点点的问题都经不起,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去保护你=)


胆小鬼。。。
不,是胆小猪才对。。。
明明就不敢看鬼戏,却还选择陪我看。。。
你说啦,要我去哪里找=)
你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我^^ (别误会,是一起去戏院看鬼戏)
傻傻的,是很好笑,也很可爱=)
可是,也因为这样。。。
让我变得更爱你。。。
八个多月了,没想到我们好像刚开始的那种甜甜蜜蜜的。。。
哈哈。。。
答应过你,会多抽时间陪你=)
觉得应该有做到吧^^
我有守我的诺言哦。。。
你不喜欢我承诺,因为如果我没实现,你会不开心。。。
所以你不会要我承诺。。。
可是,我当然不会说出来。。。
自己心里知道,有去做到就好=)
因为会容易忘记,所以更不敢说出来。。。
万一忘了,我人头不保=)
所以,对你的承诺。。。
我会放在心里,去实现。。。













要的,只有你。。。
想的,只是你。。。
爱的,不用说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