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回礼=)你知我知^^

最近很常想些有的没的。。。
我到底在做什么哦。。。
工作量变多了吗?
可能很常会提出些有的没的要求。。。
当然,你可以拒绝我=)
我不会生气的。。。
也许是工作量变大得关系,脑都在想怎么解决这个怎么解决那个。。。
很快的,我就要单枪匹马。。。
同事要走了,是件值得开心的事。。。
至少不用留在这种鬼地方。。。
是该替你高兴的=)
也很快的,剩下我一个人。。。
我到底能撑多久?
每个人都努力的在找工作。。。
只有我,每天在玩耍,无所事事。。。
醒了吗?!

没事,不会让你担心的=)
上来随便说说而已。。。













偷偷告诉你。。。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