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我出去的这段时间,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不要越时才吃咯,尽量定时用餐哦。。。
一个星期没出去外面吃,应该会瘦一点吧=)
这要感谢我吗?^^
一个星期而以,我很快就回来了。。。
所以你不要太想我哦=)
如果这么想我,那等我回来时给我个拥抱吧=)
你一定会说:“你很厉害候”。。。
哈哈,这是你每次拿来说我的=)
我们没有过真正的好好合照,等我回来吧。。。
手机的wallpaper,暂时不能换了。。。
因为我会想你,就拿起手机看看里头的照片=)
看了不要再哭了哦,要也等我在你身边才哭啦,至少可以借你靠下=)
有谁哭会是好看的,所以你就不要找其他借口来推我了咯=)
我会很想你的。。。
一星期后再见了傻瓜=)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想念,会是种享受。。。
也是让彼此更珍惜彼此的其中一个办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