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缘~

在一起,不是件简单的事。。。
认识的那么久又怎样?
当你没去留意身边的人时,你根本不懂她的好。。。
我就是其中一个很好的例子。。。
明明就认识那么的久,却没注意到你。。。
也许这是天注定的吧。。。
把我们放在一起。。。

就算以后吵架吵得多凶多惨,请记得我是那么的在乎你。。。
哪对情侣不吵架的?
吵架,冷战,都一定要记得在一起的时候。。。
虽然没有给你些什么难忘的回忆,可是我会尽量不让你受一些些的委屈。。。
我是个容易满足的人。。。
不需要些什么,简简单单的。。。
常常都说为了你好为了你好,可是这真的是你要的吗?
有时候真的会不知道你想些什么,真的让我猜不透。。。
可是我已经在努力的去了解你。。。











我的快乐是你给的。。。
我珍惜,我庆幸。。。
因为我拥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