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成长


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成长过程。。。
不同的阶段,不同的困境。。。
不同的问题,不同的解决方法。。。
间接中,我也学会了好多好多。。。
不停的往上爬。。。
跌跌撞撞,我还是站起来了。。。
虽然有的时候真的跌的蛮痛的,可是也只有自己才能帮自己站起。。。
珍惜,不敢说自己真的去把握,可是我至少懂了它的用意,它的重要。。。
忍,真的还是初级。。。可是已经尽量的去做到很好了。。。
有时还是会忍不住。。。
学会了去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会尽量去帮身边的人,尽量做到他们想的。。。
虽然不是最好,可是我已经尽力了。。。
才发现,我自己喜欢的,需要的。。。
其实很早已经出现了,只是自己没发觉。。。
需要成长,才能变得更成熟。。。
该珍惜的,我会珍惜。。。













每个步伐,每个微笑,都代表着我想表达的。。。
希望有一天自己的愿望会实现。。。
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