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回忆与梦境

回忆,总是那么的美好。。。
一份想念,让我回想起之前所发生过的事。。。
回想起那些回忆,虽然不全部都是快乐的,可是我还是没有忘记,没有抱怨。。。
已成了回忆的,就是过去。。。
不要再想去得到,还是回到从前。。。
因为它不再属于你,已经成了过去。。。
人往往就喜欢往后看,喜欢想着过去的事。。。
可是这只会让自己活得更辛苦,活在痛苦当中。。。
偶尔的回忆是好的,回想起那些美好的回忆。。。
至少自己拥有过,只是当时没好好的珍惜。。。
可是我并没有遗憾过些什么。。。
我付出过,不想得到什么回报。。。
全心全意地把自己做的很好,所以我没有遗憾。。。
时间总会过去。。。
回忆就是回忆,该收起来时,就不应该再翻出来想。。。
人不能活在回忆当中。。。
当一切已变成了回忆,就让它过去吧。。。
珍惜自己的明天,自己身边的人。。。

梦境,都是虚伪的。。。
再怎么美好的梦,也总有该醒的时候。。。
无论再美,醒过后,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它只是一个梦,虚假的梦境。。。
却可以让你办到一些你永远办不到的事,去不到的地方。。。
也许很多人会希望活在梦境里,因为这些因素。。。
可是与其活在虚拟世界里,我选择现实生活。。。
也许会很艰难,可是至少能够让我看到自己办到与办不到的事。。。
知道自己的能力与极限。。。
梦总那么的美好,可是我必须醒了。。。













回忆与梦境,都不会是我要的。。。
我要的,只是不知道的明天。。。
现实而不是虚拟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