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1/11

表面的强悍,并不代表着些什么。。。
表面的笑容,并非显露出些什么。。。
表面的对待,更不能证明些什么。。。

人总有着种种的弱点,缺点。。。
这是难免的。。。
有个朋友跟我说过。。。
当你开始欣赏一件很美很漂亮的衣服。。。
你会觉得它很突出。。。
可是却万万都没想到其他的因素。。。
它是你喜欢的类型吗?
是你要的大小吗?
也许欣赏后,你觉得它并不是你要的。。。
只是你欣赏的一件衣服。。。
你最终还是不会选择它。。。
她说的没错,一件很漂亮的衣服。。。
是值得欣赏的。。。
可是得到了,你穿的到吗?
适合你吗?
我懂这个故事说着的道理。。。
更明白着里面的原则。。。

谈心,原来真的可以不这么辛苦。。。
谢谢你。。。
虽然我们不怎么熟,可是总觉得你却没有带着防人之心跟我聊天。。。
这是我觉得欣慰的。。。
你说了好多。。。
也跟我分享了好多。。。
也许在那时候的我并没有听进去。。。
可是我还真的静下心去听。。。
你说我怕寂寞。。。
我直接说才不是。。。
反应怎么会这么快的说不呢?
到底有想过为什么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试着听你说的,不去做些不该做的。。。

也许你说的没错,我是怕寂寞。。。
可是我真的习惯了吗?
真的无所谓吗?
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
可是还能怎样。。。
不想去想这么多。。。
日子还是要过,我不能停留在这里。。。













努力的在改变自己。。。
不让自己再是那么的空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