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很多人都会因为太忙,而不再花时间去再写部落格。。。
可是我不会忘记它对我的意义。。。
所以会继续写下去=)


时间过得很快。。。
六月了。。。
而我,也越来越肥了哦=)
哈哈,这是幸福的象征,难道不是吗? ^^
借口而已,谁叫我贪吃=)
肚子慢慢的越来越大哦,脸也跟着不听话的变得越来越圆了>.<
可是你从没嫌弃过我的长相,我的身材=)
谢谢你啦。。。感动感动。。。
哈哈。。。


这阵子,真的辛苦你了。。。
每天都那么忙。。。
看了都很心疼。。。
对不起,还在这段期间惹你生气。。。
知道是我的不好,没体谅到你。。。
还好最后还是没事了=)
我们很常都在闹脾气。。。
你闹闹,我闹闹。。。
然后你脸黑黑,我脸也黑黑。。。
想起还真的很可爱^^
可是我们都只是闹着玩,最后还是没事了^^


我会努力当个好男友。。。
努力的去爱护你,保护你。。。
疼你。。。
知道你为了我也在努力的改变。。。
我真的感觉得到。。。
谢谢你。。。
我会用我的全部去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