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Update...

好久没update了。。。
近况还算不错。。。
爱情是需要两个人一起努去维持下去的。。。
单方面的努力,是不够的。。。
相信我们可以维持的很好=)
我只能说,我不会这么容易就放弃的^^
给我几年的时间=)


目前为止,工作岗位还可以。。。
慢慢的接触更多的东西。。。
这当然也是我要的,要不断的学习。。。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好笑。。。
做这么久了,什么都不会。。。
我发誓,我一定要努力的学。。。
不管什么东西,只要是在工厂范围内的,我都会尽量出学。。。
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是时候反省了。。。













最好的投资,就是不断的学习。。。
那是永远不会亏本的生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