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海豚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海豚吗?
不是只是说说的,我是真的相信海豚的出现的。。。
海豚是个有人性的动物。。。
这次的行程,真的希望会遇到你。。。
上一次借了你的名誉来用,还真的不好意思=)
可是我相信你是神圣的动物。。。
上次带我回去的,就是你=)

不在的时候,也是你开学的时候。。。
开学了,就要专心的读书了哦。。。
不想因为很多的事情而让你分心。。。

糊里糊涂,是你的特征。。。
你也是我最不放心的。。。
总是不知道自己有时做些什么。。。
我出去的时候,记得自己要小心点了啦=)

用餐,也是我担心你的其中一个因素。。。
可是你答应我会慢慢改,所以我比较放心了。。。
可是担心还是会咯,所以还会偶尔的问你吃了没。。。
水要记得多喝了啦,最近天气都很热。。。
答应我,不可以生病哦。。。

又快十七号咯。。。
不知不觉,快半年了。。。
我很庆幸,因为遇到了你。。。
也应为你,我很快乐。。。
感谢上帝让我们绑在一起=)
傻瓜,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咯。。。
我答应过你,等我回来。。。
会多陪你=)












爱,不用说出口。。。
如果真的相爱,心一定会感觉的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