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珍惜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三分钟热度。。。
可是希望你不要让我有机会去犹豫,好吗?
我学着不跟别人比较。。。
慢慢的,慢慢的。。。
知道自己不可以很贪心。。。
贪心,最后什么都没有。。。


唱歌,我喜欢。。。
最近都一直在唱。。。
说过会唱给你听。。。
你说要我不要错过机会。。。
我想了想。。。
错过?
是不是当中有其他的意思呢?
你让我开始害怕。。。
可是,我不让自己去想太多。。。
有时应该给彼此更多的空间。。。
这是对的。。。













我想珍惜你。。。
可是请你不要一再的让我失去信心,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