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给家人的贴子...



我总是不懂事,到处去惹事...
我不听话,常让你们生气,让你们担心...
我总只懂得顾自己...
从来没为你们想过...
常说会早回,可是最后还是没做到...
我怎么这么不懂事?!
什么时候才会醒...


车祸了...
可是我没事...
都是自己的不小心...
心情很糟糕...


<爸爸>
常为我准备早餐...
常为我买新的做工鞋,给我他新的做工衣...
自己都不舍得穿而就给了我...
我只想说;"爸,你为我付出的真的太多太多了..."
可是我这个孩子又为你做了些什么?
我有做过孩子的本份吗?
对不起,真的常要你为我担心了...
我答应你们,我会慢慢的去改变自己...
我不能确定是什么时候,也许半年,也许一年...
可是我会尽量的去做改变...
做好当个孩子的本份...

<妈妈>
你常为我煮饭,为我洗衣服...
常会吩咐我不要迟回家...
我嘴巴都说好,会...
可是......
身为孩子的我,真的知道你的苦...
可是我还常让你为我担心...
我真的不孝...
对不起妈妈...
我知错了...

<哥哥>
谢谢你,常为我着想...
这次要不是你,我真的不懂怎么办...
总是惹了事都是你帮我解决...
你会常说我,可是我都知道...
你是为我好的...
谢谢你...
我会改过自己...


对不起,我常让你们担心...
我会改掉这些不好的习惯的...
我答应你们...













谢谢你们的包容...
经一事,长一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