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终于平复了,也哄你睡觉了。。。
希望你不要想那么多。。。
我不会有事的。。。
你也够笨,知道我很简单。。。
还不用简单的方法哄我。。。
说你猪是没错的,哈哈。。。
我可以很简单,哄哄。。。
很快的,就没事了。。。
就像小孩那样。。。
哭了,你给他糖果。。。
他自然就会停下来乖乖的。。。
人就是这样。。。
应该互相体谅,互相推让。。。
我不能一百巴仙的肯定我不会爆炸。。。
因为我没有好到那样。。。
只是为了这段感情。。。
其实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看破,是其中一个还在努力学习的其中一个。。。
好难。。。
忍耐,可以给自己打个九十分了吧。。。
哈哈,可能夸张了。。。
根本就没那么厉害。。。
可是如果我有的,你也有一半。。。
我就很高兴了,哈哈。。。
当然,我不是说你现在不好啦。。。
哈哈,只是说如果可以更好。。。
当然是好咯,哈哈。。。
谢谢你,给我这个学习的机会。。。
当然,我需要你的体谅。。。
需要你的支持。。。
希望之后的事都可以很顺利。。。
为彼此加油。。。
记住我说的:



“不管自己有多不开心,日子还是要过。。。
问题依然要面对,不开心一下就好。。。
不然,辛苦的只会是自己。。。”
An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